Outlook 出現收件失敗的情形,而郵件伺服器設定被改為 "localhost"

出自 NCUCCWiki
前往: 導覽搜尋
  • Outlook 出現收件失敗的情形,而郵件伺服器設定被改為 "localhost"
如果 outlook express 在安裝上 officescan pop3 scaner 之後 ,因為信件在收信過程中並不會直接進入原本outlook express 的信件資料庫中, 而是會先進入 officescan pop3 cache ( 也就是之所以帳號內容會被改為localhost 之原因 )接受 pop3 scaner 的掃描,待掃描完成後才會進入 outlook express 的信件資料庫 。 一旦 user 帳號太久沒收信或是收到大量廣告信時 , 因為信件都暫存在 officescan pop3 cache 等待 pop3 scaner 的掃描 , 所以 outlook express 在預設等待遠端郵件伺服器送信時間超過 60 秒時就會以為網路有問題而予以斷線 ( 才會讓 user 認為信件有時收不下來的情況 ) 。
關於此情形, 請 user 在 / 工具 / 帳戶.. / 郵件頁籤 / 內容選單 中 ,在該視窗選單之進階頁籤內 ,中間欄位會有一 :
伺服器等候逾時
短 --|--------------------- 長 1分鐘 <-- ( 系統預設一分鐘 , 調整至最大值 5 分鐘 )
調整完成後即可大幅改善 user 在收大量信件時所遇到收不下信件之狀況 !!


  • 相關 keyword
pccillon,趨勢掃毒,Out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