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碼採用新的命名編號方式

出自 NCUCCWiki
前往: 導覽搜尋
  • 病毒碼採用新的命名編號方式
為了因應快速變化的病毒威脅以及提供您更快速的回應,趨勢科技在2003年8月1日後發表的趨勢產品所使用的病毒碼都已採用新的命名編號方式。 新的檔名包含病毒碼的完整編號。
範例 說明
舊病毒碼 628 僅支援三碼
新病毒碼 1.628.00 前四碼是病毒碼編號,後兩碼是版本代號。


例如1628第一個版本為1.628.00,第二個版本為1.628.01
目前趨勢科技支援新舊病毒檔名,但在2004年10月後將不再支援舊 3 碼的病毒檔。 請至趨勢網站下載專區 (http://www.trendmicro.com/download/zh-tw/)檢視您的產品是否需要升級或更新。(93.4.26)
計中於4月26日對 OfficeScan Server(140.115.182.230)進行更新後, server端會主動通知client 更新, 但部分client 端有病毒碼更新失敗的情形, 只要移除後, 連至https://140.115.182.230:4343/officescan 重新安裝即可


  • 相關 keyword
pccillon,趨勢掃毒,病毒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