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大學撥接帳號申請及使用須知

出自 NCUCCWiki
前往: 導覽搜尋
  • 申請者身份: TANET 上有合法 email-address者,即email-address後為.edu.tw者( BBS email-address 和以 ip address 作為email-address 例如 xxxxx@[140.115.2.2] 者不接受申請)
  • 帳號有效期限:一年,每年9月必須重新申請
  • 注意事項:
  1. 申請帳號者,不得藉此帳號從事營利或不合法的事.若有發現,一律取消其使用權
  2. 必須填寫的申請資料,請詳細填寫,註冊資料不完整,不開放其使用權
  3. 帳號及密碼必需至少5個英文或數字字元,並避免使用特殊字元(例如:@,#,*,space,.....)
  • 撥接使用者可用的 proxy server: proxy1.tyc.edu.tw ( port 3128 )
  • 撥接使用者在設定proxy server和區域網路使用者有一些不同: 以IE為例設定方法為 工具-->Internet選項-->連線-->撥號設定值(不是區域網路設定,很重要!!!不要弄錯) -->選我的連線-->設定-->勾選使用proxy伺服器--> 填入proxy server名稱(proxy1.tyc.edu.tw)及port(3128)-->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