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出自 NCUCCWiki
前往: 導覽搜尋

  NCUCCWiki 網站的創建,源起於 中央大學電算中心 李主任允中 為了加強服務中央大學及桃園區域網路中心的使用者,積極推行 Service Desk ,NCUCCWiki 為 Service Desk 相關服務其中的一環,期望使用者透過瀏覽查閱 NCUCCWiki 網站的內容,可以更清楚便捷的獲取中大電算中心所提供的各項服務資訊及技術文件,進而快速解決使用者對於各項服務的相關問題。

  NCUCCWiki 網站的內容,初期由 中大電算中心人員、工讀小組成員 及  網路及系統管理小組成員 共同協力撰寫,日後希望可拓廣至全校師生共同參與知識的累積、貢獻與分享。

  本網站上傳檔案大小限制為10MB,副檔名格式限制為 png、gif、jpg、jpeg、doc、docx、xls、xlsx、ppt、pptx、pps、pdf、vsd、tgz、zip、rar、odt、ods、odp。
  

   對於本站內容若有任何問題或是建議,請聯絡我們 =>( mailto:ncucc@cc.ncu.edu.tw )
   電算中心Service Desk網址:https://ncu.edu.tw/SD

Libre Office 專區

行政單位各項服務

電算中心各項服務

系統服務

帳號服務

網路服務

其他服務



Top 10

最多人點選頁面top 10
1. 新生必讀文件(152,518次瀏覽)
2. Lsass_木馬(37,018次瀏覽)
3. Outlook_express_收件匣爆掉而無法收信(36,020次瀏覽)
4. E-mail(31,182次瀏覽)
5. 新生必讀文件/en(28,335次瀏覽)
6. 網站建置技術文件(26,799次瀏覽)
7. Workstud(26,762次瀏覽)
8. 行政部門各類服務(22,401次瀏覽)
9. IP_是否被盜用的研判(21,489次瀏覽)
10. ServiceDesk(21,409次瀏覽)







Languages

取自 "https://wiki.cc.ncu.edu.tw/wikicc/index.php?title=首頁&oldid=7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