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或修改公佈欄

出自 NCUCCWiki
前往: 導覽搜尋

課程工具-新增或修改公佈欄

一、課程工具 課程工具 --> 公佈欄 --> 點建立通告或編輯
Brd0.JPG
Arrow.jpg
Brd1b.JPG
二、輸入主旨及訊息
Brd2z.JPG
主題:輸入公布欄的主旨。這會顯示為公布欄的標題。
訊息:可直接輸入欄位或從其他文字處理文件貼上文字並複製到公佈欄。
三、選項:
Brd3.JPG
永久的公佈欄:選擇「是」可建立永久的公佈欄。這個公佈欄會在它建立的時間與日期之後自動顯示出來。除非選擇了「顯示日期到」選項,否則這個公佈欄將沒有結束日期。
選擇日期限制:使用這些選項顯示特定期間的「公布欄」。在「顯示日期始於」中選擇「公布欄」開始的日期並在「顯示日期到」中選擇「公佈欄」結束的日期。
三、課程連結
Brd4.jpg
連結位置:按一下「瀏覽」找出課程中的內容以連結到「公布欄」。如果連結指向無法使用的內容項目,則在該內容可供使用之前,該連結都不會出現在「公佈欄」中。

請注意,移除內容將會移除「公佈欄」內容中的連結,但「公布欄」本身的連結會予以保留。

四、提交
Brd5.JPG
完成後按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