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權討論區管理

出自 NCUCCWiki
前往: 導覽搜尋

討論區 -授權討論區管理

一、進入路徑: 由控制面板 --> 課程工具 -->討論區
Dis0.jpg
Arrow.jpg
Dis1.jpg
二、功能介紹: 使用者角色
Dis48.jpg
Arrow.jpg
Dis50.jpg
  • 管理者
管理者可完全控制論壇。管理者可變更論壇設定、調解佈告並進行評分。
「管理員」角色只能指派給課程講師或一些具有類似責任的其他人。
依照預設,會將此論壇角色授予具有講師或助教等課程角色的使用者。
  • 主持人
在課程中的所有使用者可以使用佈告之前,主持人會檢閱這些佈告。
即使論壇未使用「調解佇列」,主持人也可以刪除並修改任何論壇中的所有佈告。
請確定主持人能負責並且瞭解適當佈告的標準。依照預設,會將此論壇角色授予具有「課程建立人員」角色的使用者。
  • 評分員
評分員會檢閱「討論區」佈告並在「成績單」中輸入成績。
「評分員」角色可存取某些「成績單」,而且只能指派給負責指導和評估學習狀況的使用者,例如「講師」和「助教」。
評分員沒有「控制面板」存取權限可作為其論壇權限。依照預設,會將此論壇角色授予具有「評分員」角色的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