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出/修改使用者

出自 NCUCCWiki
前往: 導覽搜尋

課程工具-列出/修改使用者

一、控制面板 --> 使用者與小組-->使用者


Usr0.JPG

Usr1.jpg

  • 「使用者」頁面可讓講師管理課程中的使用者。「使用者」頁面可讓講師變更課程中的使用者角色並更新使用者設定檔。
  • 講師可以在課程工具裡傳送電子郵件給使用者。

Usr5.jpg

  • 如果「使用者」無法使用,則該使用者將不能存取 Blackboard Learning System。如果使用者註冊的記錄無法使用,則使用者可存取系統但無法存取課程。
  • 如果適用「使用者」記錄,則「使用者名稱」旁邊會出現標示無法使用狀態的圖示。如果適用「使用者註冊」的記錄,圖示會出現在「使用者角色」旁邊。
  • 設定為「不可使用」的「使用者」記錄或「使用者註冊」記錄前面會加上一個划有斜線的圓圈符號。另外,記錄將會以灰色文字顯示,電子郵件位址除外,不過仍可以在其上按一下以傳送訊息給使用者。若要使記錄可用,請按一下「編輯」來修改「使用者註冊」記錄,並變更可用性設定。如下圖

Usr2.JPG

Usr3.jpg

Usr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