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毒之問題反應管道

出自 NCUCCWiki
前往: 導覽搜尋
  • 關於病毒問題,若是有病毒樣本需傳送,煩請寄至 corp@antivirus.com.tw ﹝請註明“病毒樣本”﹞,或是有任何問題也可傳送到這個email address。
目前趨勢科技在網站有Solution Bank可供問題查詢,許多客戶常問的問題在這多可獲得解答。
趨勢科技技術支援網站路徑為 http://esupport.trendmicro.com/zh-tw/default.aspx
1. 首頁:技術支援/企業防毒 → 諮詢百科/常見題庫
2. 找尋要問的問題種類,分為 a)Top 5 常見問題、b)請選擇您欲查詢的問題類型 (產品項目) 、或是c)輸入欲查詢的問題關鍵字
3. 看完資料參考後,若尚未解決您的疑問,您可留下您的資料,我們將mail回覆您。每個問題最後都有「與我們聯繫:請問此解決方案是否可解決您的問題? 是 否 」,"是"請告訴我們,"否"我們將依據您的疑問為您解答。


  • 相關 keyword
pccillon,趨勢掃毒,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