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傳詞彙表

出自 NCUCCWiki
前往: 導覽搜尋

課程工具-上傳詞彙表

一、課程工具 課程工具 -->詞彙表管理員告
Bb52.JPG
二、上傳詞彙表 課程工具 -->詞彙表管理員告-->上傳詞彙表
Bb56.JPG
三、指定上傳檔案
Bb57.JPG
輸入「詞彙表」檔案的完整路徑。「詞彙表」檔案必須是以逗號分隔的資料檔案 (.CSV)。否則,按一下「瀏覽」,在電腦中的檔案搜尋「詞彙表」檔案。
PS:在 CSV 檔案中,每個項目都會由強制換行分開,而在每個項目中,詞彙和定義會由逗號分隔。例如:

"蘋果","一種紅色的水果。"

"洋蔥", "一種蔬菜。"

雖然並沒有必要將詞彙和定義包含在引號內,但 Blackboard 強烈建議您這麼做,以避免處理錯誤。

範例:

"蘋果","一種可口的水果,通常是紅色的。蘋果生長在世界上各個地方,且在很多文化中是重要的宗教或神話象徵。美國的「太平洋西北」區,特別是華盛頓州,就以蘋果著名。

然而,大部分講究的蘋果愛好者都同意,最好的蘋果來自於紐約的哈德森河谷區。或許這就是為何紐約城被暱稱為 ""大蘋果"" 吧。"

"洋蔥","洋蔥是非常美味的蔬菜,有著綠色的莖,而球莖是白色、黃色或紅色的。若要品嚐最美味的洋蔥,請造訪 \"世界的洋蔥首都\",紐約的「松島」。

引號應避免出現在定義或詞彙中。這表示,引號必須被當作定義的一部份,或被視為定義的結尾。您可使用反斜線 (\") 或其他的引號組合 (""),避免使用引號。

四、上傳檔案選項
Bb58.JPG
將此清單中的項目新增至現有的詞彙表:選擇此選項可新增新詞彙清單,以補充現有「詞彙表」。若詞彙同時出現在現有「詞彙表」與檔案中,檔案中的定義會取代現有「詞彙表」中的定義。若同樣的詞彙在檔案中出現兩次以上,會以最後一個詞彙定義出現在「詞彙表」中。
將所有現存的「詞彙表」詞彙刪除,並以此清單中的詞彙來取代:選擇此選項,移除現有「詞彙表」,並以上傳檔案中的詞彙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