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網路" 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NCUCCWiki
前往: 導覽搜尋
(新頁面: ==全校系統網路管理小組(SNMG)主要服務網址== 主要服務網址 http://www.cc.ncu.edu.tw/sysmgr/ ==標準作業流程== ===各單位網管聘用流程=== [[image:SNMG工讀...)
 
行 6: 行 6:
  
 
==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各單位聘用網管不管是否續聘,每年都要提新的工讀申請單]]
+
:*各單位若有網路問題,請利用SNMG網頁中找到(或用email或用電話聯絡)貴單位負責人協助解決問題!
  
:*[[SNMG網管的工讀申請單請到服務網址下載-每年都會更新!!]]
+
:*各單位聘用網管不管是否續聘,每年都要提新的工讀申請單
 +
 
 +
:*SNMG網管的工讀申請單請到服務網址下載-每年都會更新!!
  
 
[[category:校園網路]]
 
[[category:校園網路]]

於 2008年6月4日 (三) 03:25 的修訂

全校系統網路管理小組(SNMG)主要服務網址

主要服務網址 http://www.cc.ncu.edu.tw/sysmgr/

標準作業流程

各單位網管聘用流程

SNMG工讀申請流程.jpg

常見問題

  • 各單位若有網路問題,請利用SNMG網頁中找到(或用email或用電話聯絡)貴單位負責人協助解決問題!
  • 各單位聘用網管不管是否續聘,每年都要提新的工讀申請單
  • SNMG網管的工讀申請單請到服務網址下載-每年都會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