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上傳成績單" 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NCUCCWiki
前往: 導覽搜尋
(新頁面: =下載&上傳成績單= <font size=4> 1. 先進入'''[評估]'''裡的'''[成績中心]''' Image:grd0.jpg 2.在'''[成績中心]'''畫面的右方有'''[離線工作]''',點開...)
 
行 13: 行 13:
 
[[Image:grd2.jpg]]
 
[[Image:grd2.jpg]]
  
4.請使用'''''[gb_export_sorting.xls]''''' 檔案,使成績單依學號排列。
+
4.按下提交後即可下載
 +
 
 +
[[Image:grd3.jpg]]
 +
 
 +
5.請使用'''''[gb_export_sorting.xls]''''' 檔案,使成績單依學號排列。
  
  

於 2011年3月15日 (二) 03:55 的修訂

下載&上傳成績單

1. 先進入[評估]裡的[成績中心]

Grd0.jpg

2.在[成績中心]畫面的右方有[離線工作],點開後選擇[下載]

Grd1.jpg

3.選擇要下載的資料後,分隔符號類型選擇[逗號][標籤]皆可

Grd2.jpg

4.按下提交後即可下載

Grd3.jpg

5.請使用[gb_export_sorting.xls] 檔案,使成績單依學號排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