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出自 NCUCCWiki
於 2009年4月12日 (日) 01:19 由 Center20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Q1:請假該如何設定代理機制? 如果臨時請假又該如何處理?

 A1:
    1. 請假可透過電子公文系統的個人資訊維護作業設定, 點選【應用程式選單】→【資訊基礎建設】→【IIM300個人資訊維護作業】 
     2. 臨時請假可先由單位主管設定代理人,暫時處理業務 。


Q2:為何電子公文系統的請假代理機制與表單系統的請假代理無法整合?

 A2:
    電子表單系統與電子公文系統因為是由不同廠商開發之系統,功能差異大且角色設計並不一致,而出差與請假之表單在完成整個簽核作業平均執行天數
     為12 天,在啟用代理機制時間上將會有落差,故由各自的系統設定代理。


Q3:擔任登記桌同仁如果請假,單位的公文業務是否會隨之停擺?

 A3:
    1.登記桌的工作主要是分派公文,若單位內只有一個登記桌,則登記桌同仁如果請假可事先設定代理人,在請假期間由代理人處理業務。
     2.若登記桌臨時請假未設定代理人,也可由單位主管指定代理人暫為處理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