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365帳號FAQ

出自 NCUCCWiki
前往: 導覽搜尋
  • Q:我的Office 365帳號忘記密碼怎麼辦?
忘記密碼可至office 365服務系統以portal帳號登入後,點選上方"修改密碼"即可設定新密碼。


  • Q:我的Office 365帳號忘記了怎麼辦?
可至office 365服務系統以portal帳號登入後就會看到您申請的帳號了。


  • Q:我的Office 365出現學校帳號已失效的訊息?
本校OFFICE365教育版可透過手機、平板、筆電及桌機等裝置「瀏覽器」進行編輯。
請不要在電腦單機版軟體中或手機、平板等裝置的OFFICE APP中登入,
登入後會僅能讀取、無法編輯。


  • Q:我是直升碩(博)士班的學生,我的Office 365帳號名稱顯示的仍然是舊的學號,要如何修改?
請提供Office 365帳號與新的學號,寄信至ncucc@cc.ncu.edu.tw信箱,即可為您修改。


  • Q:申請Office 365帳號時顯示身份不符?
Office 365帳號僅提供在職教職員工及在校生申請,並請確認您登入的是portal帳號。
外籍學生需在學籍系統的身份證字號欄位登錄居留證號方可申請使用。


  • Q:我的Office 365帳號被停用了怎麼辦?
Office365帳號復用申請
適用對象:您因離開中大,Office365帳號遭停用,目前已恢復職員或學生身份之使用者。
申請方式:
請您將身份證明文件寄至ncucc@ncu.edu.tw信箱提出申請。
信件主旨:Office365帳號帳號復用申請。
信件內容:寫下您的學號、Office365帳號 並附上 身份證明文件(如身分證、健保卡)。
帳號復用後,將會寄送通知信,請您留意收信。


  • Q:我的Office 365帳號因變更居留證後而被停用了怎麼辦?
請您將身份證明文件(如居留證)寄至ncucc@ncu.edu.tw信箱提出申請。
信件主旨:Office365帳號帳號復用申請。
信件內容:寫下您的Office365帳號 並附上 身份證明文件(如居留證)。
帳號復用後,將會寄送通知信,請您留意收信。


  • Q:My Office365 account has been blocked because of changing the Alien Resident Certificate. How to unlock it?
Please send us your new Alien Resident Certificate (ARC) to restore your office365 account.
Subject: Restore Office365 Account
Content: Please provide your student ID and office365 account, and scan or take photos of your new Alien Resident Certificate (ARC)and reply to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