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系統檢定考試上傳問題

出自 NCUCCWiki
前往: 導覽搜尋

檢定考試- 測試管理員- 上傳問題

一、進入路徑: 由控制面板 --> 檢定考試 -->測試管理員
About test2.jpg
Arrow.jpg
Create question1.jpg
Arrow.jpg
Question1.jpg
選擇上傳問題後按執行。
Arrow.jpg
Upload question5.jpg
二、功能介紹:
  • 「多重選擇題」結構如下:
MA TAB 問題文字 (TAB 答案文字 TAB 正確或錯誤)
() 中的文字可重複輸入「多重選擇題」中的每個答案。答案的最大數目是 20。
MA what is fruit?( apple 正確 banana 正確 computer 錯誤)
  • 「是非題」結構如下:
TF TAB 問題文字 TAB 對或錯
TF 1+1=2 對
  • 「申論題」結構如下:
ESS TAB 問題文字 TAB [範例]
[ ] 中的文字是選擇性的。講師可選擇新增範例申論題或留為空白。
ESS 1+1=? [2]
  • 「重組題」結構如下:
ORD TAB 問題文字 (TAB 答案文字)
() 中的文字可重複輸入「重組題」中的每個答案。答案的最大數目是 20。
檔案中的輸入順序是正確的順序。系統會對答案進行隨機排序。
ORD what's true sentence?( i am a student.)
  • 「配對題」結構如下:
MAT TAB 問題文字 (TAB 答案文字 TAB 符合文字)
() 中的文字可重複輸入「配對題」中的每個答案。答案的最大數目是 20。
系統會對答案和問題進行隨機排序。
上傳配對題時,問題與答案間必須是一對一的關係。否則,如果多個答案具有相同值,則正確答案會被標示為錯誤。
MAT try to do the right answer.( i am you are he is)
  • 「填空題」結構如下:
FIB TAB 問題文字 (TAB 答案文字)
() 中的文字可重複輸入「填空題」中的每個答案。答案的最大數目是 20。
FIB i____a student.( am)
  • 「檔案回應」題結構如下:
FIL TAB 問題
FIL answer the question in a file.
  • 「數字回應題」結構如下:
NUM TAB 問題 TAB 答案 TAB [選擇性]容錯
NUM 1+1= 2 [2]
  • 「簡答題」結構如下:
SR TAB 問題 TAB 範例答案
SR transform the "cell phone". a kind of phone.
  • 「評定等級/Likert 問題」結構如下:
OP TAB 問題
OP Do you agree to use the BB system?
  • 「多項填空題」結構如下:
FIB_PLUS TAB 問題 TAB 變數1 TAB 答案1 TAB 答案2 TAB 變數2 TAB 答案3
此格式是由變數-答案清單所組成,其中各變數-答案是由變數名稱與該變數的正確答案清單所構成。
變數-答案以空白欄位分隔。
FIB_PLUS x+y=z when x=1 y=1 x 1 y 1 z 2
  • 「選詞填句題」結構如下:
JUMBLED_SENTENCE TAB 問題 TAB 選項1 TAB 變數1 TAB 選項2 TAB TAB 選項3 TAB 變數2
此格式是由選項-答案清單所組成,其中各選擇-答案由一個選項組成,此選項是後面跟著的變數清單的正確答案。
空白欄未表示選項答案結束。若選項後面緊接著空白欄位,則表示此選項不是任何變數的正確答案。
JUMBLED_SENTENCE i [x] a student. i like [y] play piano. am x are to y of
  • 「智力問答題」結構如下:
QUIZ_BOWL TAB 問題 TAB 問題文字1 TAB 問題文字2 TAB 字詞1 TAB 字詞2
此格式是由有效問題文字所組成,問題文字後面緊接著空白欄位以及有效答案字詞清單。
QUIZ_BOWL who contrive the light? who Thomas Alva Edison
Upload question1.jpg
Upload question2.jpg
Upload question3.jpg
Upload question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