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利用EZproxy使用圖書館電子資源

出自 NCUCCWiki
於 2014年12月5日 (五) 02:30 由 101304519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校外使用圖書館電子資源連線方式

本校教職員生可透過圖書館提供的EZproxy服務,是VPN以外的替代方案,在校外使用圖書館電子書、電子期刊等資源,使用前需有電算中心主機(Sun/Sparc)之帳號密碼以便認證,設定方式請參閱圖書館網站/校外使用圖書館電子資源連線方式 http://www.lib.ncu.edu.tw/service/libvpn.php 說明, 若任何不清楚之處,歡迎 隨時與圖書館連絡。

EZProxy 使用時機

使用 Ezproxy 時,不須要配置你的電腦或瀏覽器,也不需要在你的個人電腦設置或安裝任何東西。 如果單純使用圖書館資源是比較好的選擇 (建議使用)。

EZproxy 連線方式說明

連線方式說明: http://www.lib.ncu.edu.tw/service/libvpn.php


  • keyword
EZpro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