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al Q2

出自 NCUCCWiki
於 2017年4月10日 (一) 07:22 由 103502530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Q 2:忘記密碼)
前往: 導覽搜尋

Q 2:忘記密碼

  1. 教職員請洽人事室#57773
    Portal17.jpg

  2. 畢業滿5年的@cc.ncu.edu.tw,Email信箱刪除;portal帳號永久使用。
  3. 未失效之帳號
    • 方式一:可至 https://tarot.cc.ncu.edu.tw/newpass/ 依照指示拿取致能碼修改
    • 方式二:請本人親自拿身份證(畢業生)/學生證(在校生)到計中Service Desk櫃檯修改
    • 方式三:無法親自到值班服務櫃台驗證身分者,請將證件SCAN或拍照,至本中心客服系統點選「忘記密碼」依指示操作,上傳證件,系統驗證完畢後,即可自行修改密碼。系統驗證至遲三個工作日內會完成。若有急迫需要,請親自到終端機室辦理,我們的服務時間為每週一至五 8:00-23:00 週六、日 9:00-16:00 (不含國定假日)。



Back to TOP
Back to Portal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