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代碼0xc004F035

出自 NCUCCWiki
前往: 導覽搜尋

0xC004F035:軟體授權服務回報電腦無法啟動與磁碟區授權產品金鑰。 大量授權系統需要從合格的作業系統升級。

  • 根據微軟的說明,這個錯誤訊息是由於您的電腦BIOS是配合硬體廠商隨機出貨版本(OEM)的 Microsoft 作業系統而設計,欲安裝Windows 7 / VISTA,必須先安裝硬體廠商附的隨機出貨版Microsoft 作業系統才有合法BIOS,之後才能在安裝Windows 7 / VISTA 時,通過KMS認證。
  • 若您目前安裝的作業系統,並非隨機版的Microsoft 作業系統,請您聯絡您的硬體廠商或經銷商,為您更新BIOS以合於當初的隨機版作業系統,之後在安裝Windows 7 / VISTA 時,才能夠正確通過KMS認證。若您無法取得更新的BIOS,則建議您不要在這台電腦上安裝Windows 7 / VI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