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帳號狀態查詢

出自 NCUCCWiki
前往: 導覽搜尋

教職員新建帳號狀態查詢

1. 使用Email帳號查詢介面( https://uncia.cc.ncu.edu.tw/newpass/query.php )幫忙確認帳號是否已建好,如果建好可請申請者靜候紙本告知(上有密碼)送到該單位

2. 一般教職員(非計劃助理,如須申請按照第4條)是透過電子表單新進人員報到流程申請帳號,在流程快結束前才會到電子計算機中心,收到後原則上三天內會建好.如仍未建好請留言給負責人

3. 如需查詢何時可建好,需請該單位提出新進人員報到流程的同仁幫忙查詢是否該申請表已到電子計算機中心.

4.如果很急著用,無法等到新進員工報到流程完成,請到計中網站下載Unix帳號申請單( http://www.cc.ncu.edu.tw/general/Unix_app.pdf ),填好後附上聘書影本或可證明為本校教職員之文件影本,直接送到Service Desk,收到後原則上三天內會建好.

5. 帳號建好後會有一個紙本告知(給)申請者.


附註:帳號設定原則

1. 只接受小寫英文字母及數字。

2. 第一碼為小寫英文字母。

3. 形式不可為:一個英文字母+數字。(例: w850625)

4. 帳號欄位最多8個字母。

5. 如以紙本申請帳號,密碼請自填六碼。第一碼要字母,大小寫有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