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授權說明

出自 NCUCCWiki
前往: 導覽搜尋

國立中央大學 學生微軟校園軟體授權

最新公告(102年3月12日)

主旨:學生微軟校園軟體授權方案,已經完成採購交貨,全校學生可合法使用微軟授權範圍內所有軟體。

  1. 學生微軟校園軟體授權方案使用期限:中華民國一0一年八月一日至中華民國一0二年七月三十一日。
  2. 學生微軟校園軟體授權方案使用範圍:本校所有註冊擁有有效學籍的在學學生,應屆畢業生可擁有一套畢業當時現有版本軟體的永久使用權。
  3. 學生微軟校園軟體授權方案包含:
    • Microsoft Windows Operating System (OS) Upgrades(升級版)(新購設備是否可成功完成此大量授權的認證方式請先確認)
    • Microsoft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3
    • 可升級使用最新版本或降級使用舊有版本
  4. 學生微軟校園軟體授權方案授權碼的取得及軟體檔案的下載,可上網到本校入口網站取得,網址為 https://portal.ncu.edu.tw/ ,登入後選「軟體授權」,並依系統要求再次輸入portal的帳號密碼確認權限後,即可取得.使用者應妥善保管此授權碼及檔案,不得告知或轉交未經授權的使用者。所提供的檔案為 ISO 格式。
    • 學生微軟校園軟體授權方案安裝光碟(中文版)包含:
      1. Windows 7/8 Enterprise 升級版光碟一片(64位元或32位元擇一)
      2.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2013一套(一片光碟)
    • 光碟的領用:請依下列方式親自到志希館一樓電算中心 Service Desk 服務台領用
      1. 期間:102年3月22日起
      2. 時間:週一至週五,8:00至17:00
      3. 方式:持學生證於服務台的領用系統輸入本校入口網站的帳號及密碼後,選取領用的項目。
  5.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詢電算中心服務電話,電話:校內分機57555或57566或57511洽詢。